担责任,创未来


尊敬的各位代表:
  大家好!
  携手同一世界,青年共创未来,是新时代青年们的既定目标,是不竭的生命力,是新时代青年们应该砥砺前行,领跑未来,用自己的力量不断创造新的以青年为核心的新中国,用青年的智慧不断推动世界和平走向美好的未来。以青年为核心的新中国,当以开放包容理解融合以及由衷谦虚的君子风范走向世界,这是时代的当下需要,是不变的诺言。
  当青年开始谋求自己的独立自主,这是青年人的责任。青年为了未来而不懈奋斗,这是青年人的责任。青年开始奋斗,不仅是青年应该具备的正确的政治觉悟和自我建设的意识,更是青年应该具备的青春活力,这是青年应该肩负的责任。因为青年,是时代交织出的一抹绚丽色彩,是未来的希望之光,更是青年应该铭记的责任青年人,是搏击世界风云的力量之声,这是青年人的责任。
  责任,让他们不再为未来担忧,他们抓住了自己人生的责任,未来的力量得以源源不断,自信的未来,是青年人的责任。青年人的责任,是正义,是坚定,是决心,是至深的责任,是自我的责任,是青年人应该铭记的责任,因为责任,让他们尽自己的责任。使命,当青年人再前进一步,中华民族的命运,就要变得更加光明,中华民族的复兴,就要在这历史翻滚变幻的当中焕发出夺目的光彩,这是历史使命的实现,是青年人历经沧桑而未曾放弃的责任的使命,是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决心。泱泱华夏五千年历史,在多少艰辛卓绝的岁月里,也正是因为这历史的责任,我们才得以华丽的今天,也正是因为这历史的责任,我们才得以稳定的今天,更是因为这责任的使命,我们才得以如此快速的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,为自己的国家,为自己的民族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  历史的使命是任何人都不可推卸的责任,历史的历程是苦难磨炼的意志,磨砺了毅力,为了未来创造更加坚实的力量。
 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!


文章作者: Fyihang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臆想梦境 !
  目录